第A13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京凤凰国际书城被评为中国“年度超级书店”

  快报讯(实习生 郭雪萍 记者 舒越)1月8日,2019中国书店大会暨新时代杯2018时代出版中国书店年度致敬盛典在北京举办。南京凤凰国际书城被评为“年度超级书店”、 凤凰云书坊24小时书店被评为“年度24小时书店”、 凤凰致远书店被评为“年度大学书店”、 凤凰吾在书舍被评为“年度社区书店”。

  据介绍,凤凰国际书城是江苏建设文化大省的标志性建筑,致力于推广服务全民阅读和做好中外文化交流,讲好江苏故事和中国故事。秉承“以图书为主业,以文化为核心,走精品、时尚的专业路线”,将书城全力营造成一座高雅精致的文化殿堂,一处休闲娱乐的文化场馆,一个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多功能、一站式文化服务的大型商品MALL,被誉为一座没有围墙的大学校,成为江苏的一个崭新的文化新地标。

  书城每年举办100余场品牌活动与文化活动,汇聚了杨澜、水均益、吴晓波、孟非、刘墉、贾樟柯、李开复等大量知名人士。凤凰国际书城还常年坚持走出书城,把最美的图书、最新的资讯、最精彩的文化活动送到学校、工厂、部队、乡村。

  凤凰云书坊24小时书店诞生于2017年11月18日,可承载沙龙签售、电影分享,拥有小型画廊及特色展陈空间“零展厅”, 每天每时间段里都有不同的活动:观影、手作、共读、展览等,致力于打造专属南京的文化地标。云书坊24小时书店活动运营能力及活动资源整合能力也很出众,连续与国内各大知名品牌跨界合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