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为了买碗米饭
引发14人斗殴

  为了买碗米饭,在工地上务工的14名农民工持械聚众斗殴,钢管、酒瓶、菜刀齐上阵。这不是拍电影,这是发生在溧阳某工地的真实场景。近日,参与斗殴的14人被警方抓获,并依法刑拘。

  现代快报记者从溧阳警方了解到,1月3日晚上8时许,溧阳城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某工地宿舍区有人持械斗殴。接警后,警方经过连续4天侦查,将涉嫌聚众斗殴的14人从工地、医院、街道等地全部抓获归案,并摸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1月3日晚上6时许,有几个工人到工地食堂购买米饭,食堂人员表示,除非买菜,不然不单卖米饭,这几个工人骂骂咧咧就走了。没一会,吴某等一伙人来到食堂,找打菜员讨个说法。在食堂里吃饭的申某等人见状,便跟吴某等人说别吵了。没想到,吴某等人就与申某杠上了,随后双方矛盾升级,1月3日晚7时,双方临时聚集多名同乡,拿起了钢管、酒瓶、菜刀等凶器进行斗殴,致使袁某某等6人受伤。

  据悉,此次斗殴人员全部为该工地务工人员。截至目前,涉案1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聚众斗殴罪均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张亮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