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暖人
市民送的奶茶外卖
暖了大雪中执勤交警的心
  爱心外卖 交警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符馨月 记者 王瑞)1月9日凌晨起,南京迎来新年第一场雪。虽然天气寒冷,可热心市民送来的奶茶外卖,却暖了大雪中执勤交警的心。

  1月9日15时30分,一名外卖小哥来到南京交警二大队,称有一份奶茶需要签收。大家打开订单,只见上面写着“请给交警大队,由他们分给今天雪中执勤的交警们,天冷,你们辛苦了。”

  原来,这是一位热心市民送来的奶茶,看到这暖人的话语,民警们的心也一下子暖了起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