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避让电动自行车引发惨剧
卡车侧翻,原木滚落致一死二伤

  “不好了,大卡车翻了,车上的木材翻落压到人了。”1月3日上午,有网友爆料,在228省道无锡市黄土塘段发生车祸,一辆大卡车发生侧翻事故,车上的木材也跟着滚落,砸中了一辆轿车及电动车。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事发地点位于无锡市东湖塘228省道与黄土塘村路口交界处,从网友提供的素材中,记者看到,大卡车在通过路口时发生侧翻,滚落的木材砸到了停在对向车道的一辆电动车和黑色小轿车。

  据了解,辖区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卡车司机已经解救出来了,电动车车主被送上救护车,但小车司机还卡在里面出不来。

  消防救援人员与交警沟通后,准备调来吊车,将压在车身的原木移走后再进行破拆救人。幸运的是,救援人员发现被砸车辆的座椅可人工移动,经移动座椅后,被困人员顺利被解救出来送上救护车。

  1月3日下午,无锡交警发布警方通报:2019年1月3日7时02分,S228省道黄土塘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装载木材的重型半挂牵引车为避让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侧翻,车上木材滚落撞击到对向车道一辆轿车及一辆电动自行车,造成人员受伤。警方接报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故造成被撞击的电动自行车驾驶人死亡,轿车司机和电动自行车后座搭载人共2人受伤,肇事司机朱某红(男,44岁,苏州人)已被警方控制,经检测,初步排除酒驾、毒驾嫌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朱鲸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