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严查“小飞龙” 半天20人被拘

  严查严处违法上路“小飞龙”,现代快报记者获悉,经过前期工作,截至2018年12月31日,无锡全市“小飞龙”已经有七成多被回收、查扣,至今仍然有1400余辆“小飞龙”不知下落或观望躲避。2019年1月1日,整治行动正式转入第二阶段路面严管查纠执法。

  昨天早上,无锡公安交警及相关部门加大整治力度,执法坚持全天候、全方位不留死角和盲区,本着哪里有“小飞龙”就在哪里执法,什么时候有“小飞龙”就在什么时候执法,不作时间统一要求和规定。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截至当天中午12点,全市查扣“小飞龙”47辆,拘留违法车主20人。

  无锡交警介绍,2018年10月23日,无锡市政府专门发布通告,从2019年1月1日起,驾驶非标电动(燃油)三、四轮车辆上道路行驶的,公安机关将依法收缴车辆,强制报废,未取得相应机动车驾驶证的,将依法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并处15日以下拘留!

  朱鲸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