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全省回暖,后天“解冻”
3日夜里到5日将迎来新年第一场雨

  快报讯(记者 徐岑)2019年,晴好天气开场。虽然早晨还是很冷,但根据气象台的预报,未来三天气温已经开始回升,最高逼近两位数。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1月3日夜里到5日,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淮北局地或有雨夹雪。预计1月6日,全省雨止转晴。双休日有出行计划的,请提前安排。

  2019年的第一天,江苏晴空万里,阳光普照,新的一年仿佛也充满了信心和动力。在阳光的照射下,气温也逐渐回升,南京最高气温达5℃左右。根据预报,由于没有明显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全省气温呈回升趋势。不过早晚依然冷,1月2日到3日,大部分地区仍在零下,北部地区有冰冻。2日,沿淮和淮北地区最低-5到-6℃,其他地区-1到-3℃左右。3日,沿淮和淮北地区-4℃左右,到4日,全省一夜“解冻”,最低气温集体回升到零上。其中,淮北地区0到1℃,东南部地区6到7℃,其他地区4℃左右。

  最高气温的回升则比较慢。1月2日到4日,全省逐步回升,2日,沿江苏南地区6到7℃,其他地区5℃左右,到4日,淮北地区4℃左右,沿江苏南地区9到10℃,其他地区7℃左右。总体来看,南部地区的回温幅度相对较大。

  天气方面,1月2日到3日白天,全省维持晴好天气。3日夜里,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全省开启2019年第一场降水。其中,1月4日,淮北北部地区阴有小雨或小雨夹雪,其他地区阴有小到中雨。5日,雨水继续。1月6日,全省转晴。

  总体来看,1月5日的雨比较大。提醒大家注意安排,出门记得带伞。此外,淮北地区由于气温较低,可能迎来新年第一场雪。只是这雪以雨夹雪为主,可能并不明显,小伙伴们不要过分期待。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部分地区有冰冻,东北风3到4级,-3~7℃

  明天 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小雨,偏东风3到4级,0~9℃

  后天 阴有小到中雨,偏东风3到4级,5~9℃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