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今天“冻哭”了!明天玩雪啦!
先雪后晴,冰冻模式贯穿整个元旦假期
  视觉中国 供图

  快报讯(记者 徐岑)元旦小长假的天气怎样?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雪和冷成为两大关键字。12月30日,全省大部地区有雪。沿江苏南地区以中雪为主,局部大雪。除了下雪,就是冷冷冷,最低气温持续零下。

  12月28日,江苏淮北部分地区迎来今冬首个“冰日”,最高气温在0℃以下。据江苏气象监测,下午14时,全省大部地区在0℃以下徘徊。淮北地区实时气温-2到-3℃,沿江苏南地区只有-1到2℃左右,南京基本在-1℃左右徘徊。

  最低气温出现在29日早晨。江苏气象预报,淮北地区最低气温-7到-8℃,东南部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4到-5℃,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冰冻。南京的最低气温将暴跌至-5到-6℃,创下今冬新低。

  12月30日迎来元旦小长假的同时,也迎来2018年最后一场雪。根据预报,全省基本都有份,而南京等地的雪可能最大。据南京气象台预报,预计30日上午起,自南向北出现降雪。比较明显的雪集中在30日下午到夜里,31日白天雪渐止。预计,积雪深度沿江以北地区1到3厘米,其他地区3到5厘米。此次以纯雪为主,积雪效率较高,是一场认真的雪。

  虽然元旦假期的后面两天转为晴天,但气温持续零下。12月31日,沿江和苏南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最低气温除了东南部地区,其他地区在-4到-1℃左右。2019年1月1日到2日,全省持续晴好,但大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仍在-5到-2℃左右。冰冻模式贯穿整个元旦假期,大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白天晴到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冰冻,偏北风4到5级,-6~3℃

  明天 阴有中雪,部分地区有冰冻,北风3到4级,-3~1℃

  后天 雪止转阴到多云,北风3到4级,-2~5℃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