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社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让门号牌“玩躲猫猫” 不可取

  时下只要稍加留意,便发现有不少临街单位与居民家大门上原来好端端的门号牌或是变得残缺不全;或是被异物遮挡;或是早已被拿掉了。有人戏称现在有不少门号牌在“玩躲猫猫” 。

  门号牌“玩躲猫猫”,主要原因是不少户主意识不到门号牌的重要作用,以至有的门号牌脱落后却不及时装上;有的被异物遮挡后却任其不管;有的因大门变动时没有把门号标牌重新装上;也有的因开店或办厂需要而装修门面或在门上安装广告招牌,以至随意把门号牌遮挡住了,等等。

  门号牌是户主对外公开与联络的一个重要依据与标志。希望广大单位与居民不要让门号牌“玩躲猫猫”,装上了就不要拿下,一旦脱落了要及时装上,而且不要被其他异物所遮挡。如确需遮挡,应将其移至装饰物外面,或在广告招牌上标明自家的门牌号。

  南通 杨汉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