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0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盱眙开展制度流程优化建议征集活动

  为有效推动三年合规体系建设顺利实施,盱眙农商行切实推动制度流程管理体系建设实施方案落地,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制度流程优化建议征集活动,以活动开展促制度流程完善,方式新颖,成效显著。

  据了解,自活动开展以来,梳理有效优化建议38条,涉及提议单位11个,涉及责任部门9个。对收集到的建议进行初步整理后,由该行合规管理部牵头,组织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兼职合规管理员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论证,通过论证,最终完成了29部制度流程的优化工作,内容涵盖安全保卫、电子银行、运营管理、印章管理、授信用信等多个方面,对现行制度流程形成了有效反馈机制,全面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从而提升对持续变换的客户需求的迅速反应能力,有效应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

  孙晓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