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0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首次高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在淮师完成

  日前,江苏省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进驻淮阴师范学院,对该校汉语言文学(师范)和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两个专业开展入校认证现场考察工作。至此,该校这两个专业成为江苏省首个正式入校认证的师范类专业,淮阴师范学院也成为了我省第一家联合认证的高校。

  认证紧密围绕“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认证理念,依据标准、遵循规范,对淮阴师院这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状况进行了全面检视,为其他高校申请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确立了“样板”和“模子”,为我省未来稳步推进、全面铺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打下了基础。

  据介绍,实施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推动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强化教师教育质量保障的突破口和着力点,是从源头上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逐步构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教师教育质量监测认证体系。

  胡元林 张海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