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全国脂肪肝规范诊疗中心”揭牌

  日前,“全国脂肪肝规范诊疗中心”在常州三院正式揭牌。常州三院成为江苏省地市级医疗机构中首家获得这项授牌的医院。

  近年来,由于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体力活动大幅减少,高脂肪、高糖摄入等膳食结构的变化,脂肪肝发病率显著上升,目前已成为最常见的肝病。由于脂肪肝患者常常合并高血糖、高血压、高血脂、高尿酸血症,需要多专科医师相互协作、共同诊疗。为了让这类患者得到一站式的多学科、同质化诊疗服务,常州三院规划出了一个完整的诊疗区域,配备肝病科、内分泌科、心内科等临床医师以及营养师、健康和运动管理师、心理咨询师等,并系统培训跨学科专业知识,将诊断、治疗、饮食和运动指导、随访管理融为一体。脂肪肝中心成立9个月以来,以科学减重为核心的脂肪肝治疗卓有成效,门诊就诊人数成倍增长。自行设计的LOGO、合理的诊疗随访管理流程以及与众不同的环境布置吸引了一批批同行专家来院交流学习。

  阮丽花 陆文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