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快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江苏肯帝亚111:98南京同曦
笑傲德比

  第9次江苏德比,笑到最后的依然是江苏肯帝亚!12月15日,CBA第20轮一场焦点战,江苏肯帝亚坐镇苏州,最终以111:98战胜南京同曦,拿下了这场德比的胜利。

  自同曦升入CBA以来,这是两队进行的第9次江苏德比,在此前8次的德比中,“老大哥”江苏肯帝亚以7胜1负的战绩遥遥领先。本次德比战,几乎是近年来两队在成绩上最接近的一次。赛前,两队在CBA联赛的排位仅差1名,江苏肯帝亚仅比南京同曦多2个胜场。

  比赛中,“一枝独秀”的南京同曦还是没能敌过“多点开花”的江苏肯帝亚。此役,南京同曦小外援约瑟夫·杨继续神勇状态,上一轮刚刚得到CBA最佳外援的他,全场比赛砍下46分。要知道,同曦整场比赛一共才得98分,他个人得分几乎占据全队的一半!肯帝亚方面则继续着他们的整体篮球,全队共有5人得分上双——小外援斯隆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大外援拉杜利察拿下20分;本赛季越打越好的李原宇同样拿到20分;队长易立砍下13分;柳伟拿下10分。这也帮助他们笑到了最后。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