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经不住高返利诱饵
4人被骗150多万

  快报讯(通讯员 宁公宣 记者 顾元森)近日市民陆女士报警称她被人骗了50多万元。接报后,民警展开调查,最终查明,田某以高额返利为诱饵,在短短一年内,前后骗了4人共150多万元。12月10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警方了解到相关案情。

  2017年7月,陆女士从朋友田某处了解到一个投资项目,田某号称朋友“张经理”在某银行做垫资,只要陆女士投资,保证有高额返利。田某看到陆女士将信将疑,便劝她:“你不相信的话,我有房产作抵押,保证你不亏本。”没过几天,田某带着一份房屋产权证明给陆女士看。陆女士看到房屋产权证明,放下心来,随后向田某转账56万多元。

  一开始,陆女士对田某深信不疑,陆续收到田某支付的利息4万多元。可是时间一长,陆女士渐渐察觉出不对劲,田某向自己支付利息的时间间隔越来越长,对她也不再有问必答。田某声称自己的房屋产权证明抵押在陆女士那里,不会有问题。不过,陆女士到不动产登记中心查询,发现房产的主人与田某根本没有关系,随后报警。

  警方调查发现,陆女士不是唯一受害者。2017年以来,田某用类似套路向4名市民骗取150多万元。目前,嫌疑人田某已被依法逮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