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网上交换苹果手机,收到的是苹果

  快报讯(通讯员 卞雯雯 记者 严君臣)通过网络,男子声称可以与网友通过补差价方式,交换自己使用的苹果手机。有人付款后,男子寄出快递,里面放入白纸或者可供食用的苹果。12月10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由如皋市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郑某某诈骗案近日一审宣判,郑某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

  今年7月份,家住如皋市如城街道的小丁,在百度贴吧看到郑某某发出的交换手机的帖子,吧主声称自己使用的iPhone X手机,询问有没有网友愿意交换。小丁自己使用的是其他品牌手机,正准备要换手机,就添加了吧主留下的微信号。双方经过讨价还价,商定由小丁支付1000元差价。达成协议后,郑某某将自己寄出“手机”后的快递单号发给小丁,小丁分四次将差价全部打给对方并将自己的手机寄出。很快,小丁收到了对方寄出的手机快件,打开后发现里面只有两张白纸,小丁立刻报警。

  这时,远在东莞的小周同样在闲鱼看到郑某某发的帖子,交换手机的他收到快递后拆开一看,里面真的放了只能吃的红苹果。8月中旬,嫌疑人郑某某被抓获归案。经查,2018年7月至8月间,郑某某因手头紧张萌生在网络发布虚假消息诈骗他人钱财的想法,先后实施诈骗犯罪3起,骗得手机及现金合计人民币9069.6元,涉案部分手机已被其变卖无法追回。11月28日,如皋市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诈骗罪对郑某某提起公诉。近日,如皋市法院对该案作出上述判决。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