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一摸方向盘就暴躁,喝了酒还敢开车

  宿迁市沭阳县的男子胡某有路怒的毛病,只要一摸到方向盘就会变得格外暴躁。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两个月前,胡某就因为在开车时“路怒”了,二话不说打了后车司机一拳,为了这事胡某躲了整整两个月,既不敢去公共场合,也不敢摸自己的车了。然而,12月10日中午,喝完酒后的胡某再也按捺不住开车的欲望,结果刚一上路,就被民警监控到了……

  两个月前,胡某在县城开车时,发现前方有辆车开得特别“肉”,跟车开了一会儿后,胡某忍不住强行变道超车了。在超车的过程中,胡某发现对方似乎在数落自己,就将这辆车逼停,上去就打了车主一拳,对方报了警。胡某赶紧开车离开了现场。

  据警方介绍,在此后的这两个月里,警方曾多次联系胡某,要求他到当地派出所接受调查,起初胡某的电话还能打得通,后来就没人接了。

  就这样,胡某提心吊胆地躲了两个月,既不敢到公共场合,也不敢开车。“中午喝了点酒,就忘了这事。”胡某称,在喝完酒后,他实在是按捺不住开车的欲望,便开车进城了。他没想到的是,自己的车子刚一出现在监控下方,就被当地警方监测到了,随后警方立即展开布控,在一个路口等到了他。

  目前,胡某已被警方移交至当地派出所接受处理。

  孙旭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