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小女孩被困电梯内,保安瞬间从天降

  “是110吗?我是经典家园的住户,我女儿被困电梯了,请你们帮帮我。”日前,宿迁市洋河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说自己的女儿被困在电梯里,请求民警帮助。

  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在联勤联防微信群内联系了经典家园小区的物业保安张师傅。“看到群内消息后,我赶紧冲到事发的电梯口,确认小女孩是安全的。跟我一起当班的一名同事立即去查找电梯故障的原因。”

  几乎是在同一时间,民警带领电梯维修人员赶到了报警人所处的小区。“我们到达现场后,得知电梯故障是由于小区突然短暂性的跳电引起的。”民警和张师傅逐层查找核实电梯位置。在民警与电梯维修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女孩成功获救。

  据悉,联勤联防工作开展以来,共登记变更出租房屋、暂住人口信息3000余条、救助群众40余起、巡逻抓获嫌疑人4人,辖区联防协作区域可防性案件同比去年下降30.1%。陆弘橙 孙旭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