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百灵鸟合唱团唱响“幸福里”

  快报讯(记者 潘祥海)近日,百灵鸟合唱团又一次为爱开唱,学员们走进玄武湖幸福里怡养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百灵鸟飞进幸福里”公益演出,获得阵阵掌声。

  合唱团大部分成员是在职人员,有教师、公务员、媒体人和医务工作者。学员欧阳燕告诉记者,每个女孩都有穿着长裙站在绚丽舞台中央像百灵鸟一样翩翩起舞歌唱的美梦,“只是我们有梦,就想试一试,我们坚持跟着老师每周上课,坚持听歌、练唱和公益演出,克服一切困难去学习。”

  学员陈晓红从小就有登台歌唱的梦想,但她嗓音不好又不识谱,接触到合唱团后,就开始风雨无阻地练习。她本职是做人力资源工作,非常繁忙,回家晚了又不想打扰家人,最后干脆在上下班开车时放声练习,这样的坚持和热爱感动了家人。本次演出亲友团现场助力,一起帮忙剪辑背景音乐、制作背景画面。当她最终完美演绎作品时,连自己都不敢相信有这么大的进步。

  合唱团的专业指导周老师表示,这次走进社区公益演出,不仅让人身心愉悦,还能检验合唱团的学习成果,对学员是动力也是激励。本次活动得到很多歌唱爱好者和公益人的关注,刘咏老师特意为演出做了全程的主持和协调工作。学员们的歌唱更是可圈可点,《绿岛小夜曲》《在那银色月光下》《鸟儿在风中歌唱》旋律优美;合唱《十送红军》歌声悠扬;女声小合唱《绣红旗》更是获得全场点赞。观众表示听她们唱歌感觉很幸福,学歌唱能从克服声乐学习的困难中获得人生归零的好心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