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本周六,玩转警营“嘉年华”
无锡警营开放日超详攻略来啦
  警营日展位亮点多多
  平安无锡供图

  12月8日,2018无锡警营开放日即将来临,虽然当天天气不给力,不过不用担心,本次警营开放日活动在室内进行。12月6日,无锡市公安局发布超详细攻略,当天前往的市民可以根据攻略内容玩转警营“嘉年华”。

  

  高艺

  攻略关键词:护照

  警营开放日活动当天,小朋友们可以在入口处边检叔叔手中领取“护照”一张。当天在全场设置了12个打卡盖章点,护照盖满10个不同的章,凭盖章护照本可以换取“警营开放日”主题徽章1个,徽章限量5000个,先到先得。

  活动当天热门打卡点包括交警展区、治安展区、水警展区、食药环侦展区、禁毒展区等等。在交警展区,大小朋友们将会在现场见到最帅交警铁骑、最萌交警玩偶、最酷交警“黑科技”,还有最好玩的交通安全主题公园、最新鲜的模拟驾驶体验以及最实用的违法处理车驾管办理……

  治安展区现场将有新鲜出炉的光敏交通章,大家可以在现场亲身体验镭射CS互动。200平方米无人机飞行场地中,还将手把手教你无人机驾驶……还有打卡网红照片墙,学知识玩游戏领奖品,可以一次玩个够!在水警展区,“水警蛟龙队”将来到现场,冲锋舟、橡皮艇、潜水装备、声呐探测仪……

  而在食药环侦展区,食品、药品、保健品是否有非法添加?PM2.5、PM10、pH值等各类指标是多少?活动当天,智慧快检将告诉你答案。ins风的禁毒科普展之“泡”击毒品将会是现场最热门的拍照打卡地之一,活动现场不仅能了解到禁毒知识,还能获得限量“泡”蛋,和毒品说“不”。

  攻略关键词:表演、比赛

  活动当天,不仅有有趣好玩的护照打卡点,现场的表演和比赛也将是夺人眼球的一大亮点。当天的表演分上午和下午两场,上午的表演将从10:15开始,11:15结束,下午的表演将从2:15开始,3:15结束。来自少见鸟井队的智慧操表演、特警分组的战术动作以及帅气警犬的技能演示……平时无法见到的表演将在活动当天一一为市民呈现。

  活动当天还将有两场比赛,分别是抖音视频大赛和小记者征文赛,活动当天,只要通过个人抖音号发布现场视频@无锡警方@警官来了,并点赞满38个,可以换取“警营开放日”主题冰箱贴一对,限量300对。同时,现场还将有小记者采访团参与现场活动,优秀图文将在相应新媒体平台发布。

  攻略关键词:礼品

  只要积极参与就可能获得2018无锡警营开放日周边礼品。微博用户关注“平安无锡”微博,转发并评论当日警营开放日微博,可换取“警营开放日”主题徽章1个,限量1000个。带#2018无锡警营开放日活动#话题发微博带图片,送冰箱贴一对,限量300份;发布9张不同场景图片的,额外获赠警察卡通公仔一个,限量150个。

  微信用户不同角度拍摄不少于6张照片发朋友圈,集赞满28个,换取“警营开放日”主题徽章1个,限量1000个;集赞满58个,换取“警营开放日”主题冰箱贴一对,限量300对;集赞满88个,换取警察公仔一个,限量150个;集赞满128个,换取“无锡公安”限量款地铁卡一套,限量100套;集赞活动四选一兑换,不可累计重复领取。

  除了礼品,现场将是孩子们的乐园,乐高、孩子王、米德熊、7大蛋糕品牌、水果等提供涵盖“吃喝玩乐”多重体验。没时间来现场,可以通过ZAKER、网易、新浪、智慧无锡4大网络直播,足不出户也能身临其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