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非法集资过百亿 “爱福家”案100多人被抓

  快报讯(记者 顾元森)12月6日,南京建邺警方通报,今年5月初,“爱晚系”公司资金链断裂,无钱兑付到期的投资款,实际控制人曹斌铭潜逃境外,“爱福家”非法集资案始发。警方于9月15日将曹斌铭等人押解回国并执行逮捕。

  经查,2014年以来,曹斌铭等人先后在全国19个省市设立300余家关联公司,以“爱福家”产品、提供养老服务为名,向数万名中老年群众非法吸收资金过百亿元,未兑付资金缺口大。目前,公安机关已在全国部署开展涉案关联公司查处工作,南京市公安机关已对100余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同时,公安机关正全力开展追赃挽损工作,已对相关涉案资金账户进行了冻结;查封青岛、杭州等地涉案不动产4处,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追缴了一批字画艺术品、工艺品。对集资参与人提供的涉案资金、资产线索正依法开展核查、评估,资金审计、涉案资产追缴工作正在进行。

  请集资参与人到投资点所在地公安机关经侦部门或派出所报案,提供涉案人员及资产线索,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