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趁女友不在,博士生屡屡骚扰合租女子

  南京市民唐小姐与两对情侣合租房子,没想到其中一名看着斯文的男房客竟有“露阴癖”,几次三番趁女朋友不在家时对她进行性骚扰。唐小姐忍无可忍,选择报警求助。警方调查发现,该嫌疑人是一名在读博士生。

  

  通讯员 陈倩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陶维洲

  12月3日傍晚6点,南京玄武门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其遭合租房里一名男子多次性骚扰。民警赶到现场,见到了报警人唐小姐及嫌疑人何某。何某的女朋友也在场,他显得非常慌张。

  唐小姐告诉民警,她几个月前通过某租房平台找到现在这处合租房。房子有三间卧室,卫生间、厨房和客厅都是公用的。唐小姐一人住在2号房间,1号和3号房间各住着一对情侣。大家平时各忙各的,并不太熟,但也相安无事。然而,11月28日晚,唐小姐下班回来在厨房做饭,一回头竟发现1号房间的男房客下身赤裸走出卫生间,朝她走来。唐小姐很惊慌,让他回去把裤子穿上,但男房客并未理会唐小姐的要求,反而要跟她聊天。当时其他人都不在,唐小姐只好躲进自己的卧室。

  第二天晚上,唐小姐在卫生间洗澡时,发现门外有个人影凑在毛玻璃上朝里面窥视。唐小姐又气又恼,只好把灯关掉摸黑洗澡。后来,当她在卫生间洗衣服时,1号房的男房客再次赤裸下身走了进来,一边问唐小姐在洗什么,一边靠近她。唐小姐再次告诫该男子去穿裤子,但依然被无视。唐小姐立即回屋并联系租房平台的客服。客服让唐小姐报警,并建议其搜集证据提交给警方。

  此后几天,只要合租房里其他人不在,该男子就故意靠近唐小姐,并朝她裸露下体、言语挑逗。有时,他还会趁着唐小姐在厨房打热水的时候,故意走近与其擦肩而过,产生身体接触。唐小姐悄悄地将手机放在隐蔽位置,把该男子的所作所为拍摄了下来。

  12月3日,忍无可忍的唐小姐拨打了110报警。经过讯问,嫌疑人何某交代了自己的违法行为。何某今年30岁,河南商丘人,是南京某高校在读的博士生。

  目前,玄武门派出所正对该案作进一步调查处理。警方提醒,遇到性骚扰不要碍于面子选择忍气吞声,这样只会让“色狼”更加肆无忌惮,一旦遭遇类似情况,应立即报警。如果想搜集证据,需在保障自身人身安全的前提下。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