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社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生完孩子老公要求AA制!钱是算清了,感情算凉了#
  看更多评论
  请扫二维码

  老公月薪1.5万,却要求休产假的妻子与其AA制均摊生活开销。这不是电视剧,而是现实中真实上演的“狗血剧 ”。这条新闻让网友“吵”翻了天。 ZAKER南京评论员老城南怼姐就此评说:

  结婚誓言除了同甘亦有同苦,如今只是“分担产假期间生活费”都算计得如此清楚,还有感情可言吗?婚后是否AA制取决于夫妻双方是否一致认可这种家庭经济模式。我赞成婚前双方在大的财产上分割清楚,比如房产、车、装修等大额支出,因为这些支出包含着父母的积蓄或各自曾经的奋斗,算清楚好。但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婚后各种特殊状况层出不穷,再如此锱铢必较,还是夫妻吗?这种婚姻还有什么意义?

  婚姻意味着不是两个单一的个体,而是一个家庭,除了钱,更多的是亲情,如果事事算得清清楚楚,生怕吃亏,那到底是夫妻还是室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