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社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被铲的“神高粱”,有种你复活

  山东菏泽一株5.7米的高粱被奉为“神物”。不少周边村民购买了香火鞭炮前来祭拜,在高粱被警方铲除后仍有人慕名前来祈福。菏泽当地警方6日表示,已向群众解释,“这是迷信”,目前高粱已被铲除。专家表示,在合适的环境下,高粱株生长到5米多很正常。

  @小布hahaha:抛开迷信不谈,学识有时候真的很重要。

  @girl-sunday:真那么神应该瞬间再长出来。

  @上海张玲:对农民来说,这确实值得祭拜,但是不能迷信啊……

  @天行strong:封建迷信助长歪风邪气,进而滋生社会不安定因素,警方出面没有错。

  @云天鸿鹄:一根高粱,还动用挖掘机?是蓝翔技校派的人吗?

  @大头儿子的邻居头大:不拜就不拜,为啥要铲除呢,留着申请吉尼斯纪录呗。

  @薇醜张:香火商贩营销经典案例。

  @everett:我觉得明年让专家多种几棵就行了,多上点化肥之类,百姓自然就不信了。

  @老李66100:姚明站那儿会不会有人来拜?

  @小班帅班长:难道不应将这么优秀的种子多播么?

  @sundance812:拜一棵高粱,又碍着谁了!

  @深圳律师袁长雷:高粱长这么高得多不容易呀,说铲就铲,可惜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c飞雪之灵:这个……尽管挺搞笑,但除了做好防火以及防诈骗外,也算是人畜无害吧……干吗要拔除?

  @半凸子:高粱真冤枉,它也不想长这么高啊,砍它做什么呢?木秀于林风必摧之,果然是不能太优秀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