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快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苏宁新赛季球衣亮相
  苏宁新赛季球衣正式亮相 俱乐部供图

  中超2018赛季刚刚结束, 江苏苏宁队最终以失球最少的表现位列联赛第五。此外,苏宁预备队赢得联赛冠军。以黄紫昌为代表的苏宁年轻一代球员,在赛场上掀起青春风暴,过去的一年苏宁队硕果累累。

  12月6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在南京徐庄苏宁总部举行了“三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2019-2021赛季赞助签约仪式”。三星将在2019至2021赛季成为俱乐部顶级赞助商,并获得球衣的胸前和背后广告。

  同时,苏宁2019新赛季球衣也曝光。黄紫昌和周云这两位苏宁核心球员,分别身着2019赛季主客场球衣亮相。现代快报记者发现,苏宁新赛季主场球衣继续沿用传统的蓝色,采用深蓝与浅蓝色的间条设计,间条部分由斜切的细线组成,胸前还设计出深蓝色的“V”字形,寓意球队在新赛季能取得更多的胜利。客场球衣依然沿用黄色。

  过去三年,苏宁足球俱乐部在球队建设、后勤保障、俱乐部管理、青训体系建立和球迷文化等方面均走在中超俱乐部前列,“More Than A Match”(不只是比赛)的品牌理念更是深入人心。这些成功与俱乐部的赞助商和合作伙伴的支持密不可分。此次牵手三星,不仅是苏宁足球俱乐部在商务拓展上的又一重大突破,也是俱乐部品牌理念和价值得到认可的重要体现。

  苏宁易购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于双方合作的期许:“变化的是合作伙伴,不变的是蓝色信仰。苏宁将士将发挥集团执著拼搏、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拼尽全力,力创佳绩。同时,双方将在苏宁足球各方面深入合作,在提升球队整体实力的同时,共同助力中国足球发展。”同时,孙为民也表示,问鼎中超依然是江苏苏宁的目标。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