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第一商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逛超市还能买汽车
宝能仓储会员店“东市西市”南京开业

 工业风仓储设计、舒适宽敞的体验专区……11月30日,宝能零售集团旗下“东市西市”的仓储式会员超市开业,该店位于南京燕子矶招商花园城购物中心,9500平方米的营业面积,涵盖了衣、食、住、行等品类,关键还引入汽车销售及服务体验,成为对新零售的又一次探索。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同于传统生活商Mall以及一般的仓储式超市,在业态拓展上,引入“零售+餐饮”的新零售模式,现场设置多个轻食用餐区,涵盖海鲜、西餐等各式菜系,均配备专业大厨现场烹饪。除了现场烹饪,消费者在这里可以买到来自世界各地新鲜的进口海鲜,全程冷链物料保证了食品的新鲜和品质。此外,为了解决停车难题,东市西市准备了千余个停车位,还设置了亲子游乐区、母婴室、吸烟室等人性化的便利设施,满足消费者一站式的场景购物需求。

  在门店差别化运营上,东市西市更是开创先河,将汽车销售和体验服务引入超市门店,也成为新零售的一种尝试。宝能汽车旗下“观致汽车”开业当天,提升消费购物体验的同时,凭借良好的产品口碑获得了大量商业客户订单。值得关注的是,作为宝能零售集团继生鲜加强型便利店“万麦”及精选超市“悠宝利”之后,在全国范围内开出的第三个零售业态,东市西市致力于提供海内外、符合中国人口味和生活习惯的商品,为会员提供一站式、更优质的消费体验。

  随着近年来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以及新零售下消费者对商品品质的追求不断提升,通过缴纳一定数额的入会费用从而享受到更优质的商品和更舒心的服务体验,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认可。据了解,通过宝能零售自成一体的高效供应链管理,东市西市仓储式会员店商品团队在全球范围内筛选新潮、先进的优质商品;源地采购系统不仅能及时为会员提供一手资源,有效降低中间差价,使得东市西市提供的商品不仅品质高,同时价格更具竞争力,使美好商品接地气。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姜彬彬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