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8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合同到期不搬走,“等”来刑期9个月

  138亩耕地租赁到期后拒不交付,还另转租他人。12月4日,倪某以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被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

  倪某多年前开始承包池塘搞养殖。10多年前,倪某和通州区张芝山镇南兴村村民委员会先后订立两份转包合同,约定村委会转出位于长江边的138.37亩集体土地给倪某,期限至2015年12月31日。后倪某对池塘进行了改造并做起了养殖业。承包合同到期后,村民要求村委会收回租赁土地。2016年,村委会要求倪某撤离,但倪某表示愿意接续承租,即便要终止合同,也应当对资产评估处置后方可返还。

  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7年11月对此案作出终审判决,判决倪某限期返还土地,并按500元/亩给付土地使用费至实际交付土地止。倪某交了2016、2017年两年占用土地费,但没有交还土地,后来还私自和别人签合同收租金。2018年,倪某因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被通州法院执行司法拘留。近日,通州区法院对此案进行审理,倪某以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被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严君臣 李慧 古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