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7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放飞想像,分享精彩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秦文君老师走进教室,开始她的课堂。首先,她用几个小故事讲述了自己成为一名作家的经历。从秦老师娓娓动听的讲述中,我们了解到幼时的她十分爱看书,特别被关于“公主”的内容深深吸引着,从“公主书”开始了她的阅读,后面又慢慢开始接触其他种类的书籍,由此走上了阅读和写作之路。秦老师告诉我们,她的女儿也是个小书迷,秦文君老师常常到外地出差演讲,生活在阿姨家的女儿也能坚持每天看书。伴随着秦老师幽默的话语,他们一家人对阅读的热爱溢于言表。

  秦文君老师的文学创作,令她获奖无数,不得不让我心生敬佩。报告接近尾声时,秦老师请出“小熊包子”与我们互动,带我们一起幻想,走向童话世界,我们好像身临那精彩刺激的情节中了。

  朝阳桥小学四(1)班 刘家兴

  指导老师 史瑜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