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两岁宝宝反锁屋内,消防爬窗相救

  12月2日11时40分左右,常州新北区孟河的一户民房内,两岁的宝宝把自己反锁在了屋内,把外婆和妈妈给急坏了!幸好消防员爬窗进入室内开门,将大哭不已的宝宝交给了家人。

  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消防部门了解到,12月2日11时40分左右,消防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小河南街上一户民房的二楼,有幼儿困在了房间,孩子一直在大哭。消防员赶到现场,站在楼下就能听到从二楼房间里传来宝宝的哭声。

  因为是在二楼,离地大约3米多高,又为了不致因破拆房门而造成宝宝恐慌,消防员决定架设6米拉梯,由一名消防员顺梯爬上二楼窗户,进入室内将房门打开。正在哭的宝宝看到门开了,自己就摇摇晃晃地往大门外跑,看到站在门口的妈妈顿时大哭起来,妈妈连忙一把抱起连声安慰。

  据宝宝的妈妈和外婆说,宝宝还不到两岁,但是非常顽皮,会自己反锁房门了。当时宝宝的妈妈在外面忙事情,宝宝由外婆带。当时中午,外面下起雨来,外婆出去收衣服,刚出门口,宝宝闹着玩地把房门给反锁了。外婆没带钥匙,只好去找女儿。

  宝宝妈妈得知情况连忙跑回家,由于母女俩都没带钥匙,联系了锁匠上门也无能为力,听着宝宝的哭声,妈妈都快急哭了,情急之下报警求助。 邹海楠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