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重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李强为“江苏文脉”打call:
大工程!有意义!
  凤凰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梁勇(左一)向李强、王燕文介绍“江苏文脉”工程的最新成果

  “大工程!有意义!”11月29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在中宣部副部长孙志军和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等陪同下,参观了首届长三角文博会展览。一行人专门来到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展区参观,第一眼就被展架上的《江苏文库》吸引了。李强翻阅时连连点头,称赞这套书的出版很有意义。

  2016年2月,在江苏省委省政府领导与关心下,江苏省委宣传部牵头启动“江苏文脉整理与研究工程”。“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即“成果呈现”,是计划用10年时间出版图书3000册。这项工程启动时,李强时任江苏省委书记。

  凤凰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梁勇介绍说,经过几年的筹备和研究整理,如今,“江苏文脉”工程的第一批成果、共86册《江苏文库》带着墨香新鲜出炉。其中,文献编38册、精华编11册、史料编5册、方志编27册、研究编5册。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还透露,江南文脉论坛即将在江苏无锡举办,一大批国内外学术界的“大牛”会赶来参加这场人文盛会。

  对此,李强连连点头,称赞:“这是一项大工程,有意义!”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郑文静/文 徐洋/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