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热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迪丽热巴解约要赔钱?

  业内大佬:不,全国人民都不会答应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因为设计师的辱华言论,D&G原定11月21日在上海举办时装秀,突然就凉凉了。很多参加活动的艺人明星和中国模特得知消息后,拒绝参加这场活动。

  担任D&G亚太地区品牌大使的迪丽热巴,更是声明终止与其合作。随后,另一品牌大使王俊凯也发布解约声明,并表示后续也不会合作。

  硬气的中国姑娘迪丽热巴,自然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不过也有不少网友担心,迪丽热巴会不会被认定违约。甚至还有网友公开喊话,称愿意为迪丽热巴众筹违约金。

  对此,有业内大佬告诉记者,这件事情后续肯定需要律师介入的,会比较复杂,要看原本的合同中有没有约定相关应对方案。他建议可以采用“不可抗力”作为解约理由来处理。“反正赔钱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要赔这个钱,我想,全国人民都不会答应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