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学生接送公交与两辆大卡车相撞
车上14名孩子幸无大碍,司机骨折
  事故现场,一辆大卡车撞上了电线杆,受损严重 网友供图
  (请作者与报社联系领取稿费)

  11月21日早上6点50分左右,江苏溧阳周城小学门口,一辆学生接送公交与两辆大卡车相撞,车损严重,公交车司机骨折,14名小学生中3人轻微伤,其余多为擦伤,目前校方已带学生们前往医院进一步检查。两辆卡车上无人员受伤。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溧阳本地论坛上有网友爆料,21日早上,溧阳周城小学门口发生交通事故。该网友还配发了多张现场图片,只见两辆大卡车与公交车撞在一起,其中一辆大卡车车头还冲撞到了路边电线杆上,车头损坏严重,公交车车头也被撞瘪,前挡风玻璃和左侧的车窗玻璃也全部撞破,车身也被撞变形。据网友发帖称,公交车上搭载了很多个上学的孩子,有孩子受伤,已被送往医院。

  记者联系上了周城小学一位副校长,该副校长表示,这辆公交车是村镇公交,在早晚时间段接送周城小学的学生。当时,车上共有14名小学生。事故就发生在学校门口,学校人员和现场群众立即展开救援,初步检查下来学生们多为擦伤,并没有网帖上说的有孩子伤情严重疑似死亡的情况。本着对孩子负责的态度,学校已将14个学生送到溧阳第二人民医院做详细检查。

  记者了解到,发生事故的路段是239省道,沿路卡车、货车、槽罐车之类重型车辆较多,路况较为复杂。事故发生后,交警、交通部门相关人员也都赶到现场处置。

  现代快报记者从溧阳交通局了解到,这班学生接送公交早上6:30由社渚客运站定点发车,确保学生7:20安全到校,下午4:20准时接送学生放学回家,已安全运行多年。11月21日早上7点左右,公交车来到周城小学门口,减速准备左拐进学校,这时后面一辆大卡车追尾,公交车受力向前冲出去,迎头与前方卡车相撞,导致车上有学生擦伤,公交司机骨折。

  当天上午11时,溧阳交警部门也对这起事故进行了通报:事故发生在早上6点50分许,安徽郎溪的李某驾半牵引车沿239省道,由东向西行驶到周城小学门口处撞上公交车尾部,导致公交车改变前行方向,与对向货车发生碰擦。事故导致公交车司机王某骨折,车上搭载的14名学生中3名学生轻微伤,其他部分学生留院观察,均无生命危险,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置中。葛小林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