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网络女主播一个月不到“死全家”
拙劣的谎言一个接一个,痴情小伙先后转账3万多块才发现被骗
  拿回被骗款的小王向民警送锦旗致谢 张家港警方供图

  近日,苏州张家港一男子无意进入某平台直播间后,被一女主播深深迷住,随后后台私信求交往。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个女主播利用男子的爱慕之心,多次捏造谎言骗取钱财,到最后甚至说出了“奶奶被车撞死”“母亲被气死”“父亲也服毒自尽了”这些拙劣的谎言,一个月不到“死全家”。然而男子竟然昏了头不停汇款,好在警方抓获该女主播,帮他追回了钱款。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高达

  小伙看上女主播,两人确立“情侣关系”

  10月26日上午9时,暂住在凤凰镇的32岁涟水籍男子小王心急火燎地来到张家港市公安局西张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女友”以交房租、买手机、亲人车祸等各种理由骗了31800元。

  原来,小王的“女友”是一名网络“女主播”。今年9月,小王在某直播平台认识了“美女主播”张某,平时经常给她刷礼物,两人很快就加了微信好友。聊天中小王得知张某就在杨舍镇塘市上班,觉得两人竟然在现实世界里如此接近,缘分匪浅,于是和张某确定了“情侣关系”。

  不到一个月女主播“死全家”,小伙汇出31800元

  10月1日,张某十分焦急地联系小王,说“自己的银行卡掉了,急需钱交房租”。怜香惜玉的小王为了能使两人的感情更进一步,通过微信给张某转了3000元。

  没过多久,张某又隐晦地向小王表示弟弟过生日,自己没钱买礼物。为了哄好未来的“小舅子”,小王很豪爽地再次转账1000元。

  然而,在接下来的大半个月,张某先是“奶奶被车撞死”,接着“母亲被气死”,最后竟然“父亲也服毒自尽了”,在张某的要求下,小王先后汇出10余次钱财,总金额达到31800元。

  但是每当小王提出见面的要求时,张某却总是“放鸽子”,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小王这才意识到可能遭遇了网络骗子。

  现代快报记者从警方获悉,西张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迅速展开侦查,很快确定了张某的身份,并于10月27日在金港镇将张某和她的男友李某抓获。

  根本不是靓女,且已有男友

  痴情的小王怎么也没有想到,他所谓的“女友”非但与直播间里的靓女相貌出入极大,而且早就有了生活中的男友。不仅如此,发生在张某身上的各种“亲人噩耗”都是她和男友为诈骗小王故意杜撰的。

  警方查明,31岁的张某是陕西人,与34岁的宿迁籍男友李某暂住在杨舍镇东莱某小区,两人都没有固定工作。他们将骗来的3万余元买了一辆二手汽车,孰料还没享用几天就被警方抓获了。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张某、李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31800元赃款已全部追回,发还给受害者。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