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快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玉兰归来

  南京长江大桥开装灯盏

  南京长江大桥回归的脚步又近了。11月12日,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被誉为大桥“卫兵”的玉兰花灯开始回装了。

  目前,江面主桥上的灯盏已经安装到位,南北引桥已经装了一部分,预计本月底就可以全部装完,通电试灯。

  南京长江大桥上共有299根玉兰花灯,每根灯柱上都有5盏玉兰花灯,共计1495盏。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回归后的玉兰花灯,灯源换成了节能环保的LED灯,亮度更高、寿命更长。在环形灯架下,还新添了一圈LED投射光源,大大提高了夜间人行道路面的亮度,也不改变玉兰花灯的整体风貌,夜间在大桥上骑车、散步将更加安全。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李娜/文 吉星/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