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快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万杉红遍
最美秋色尽在燕雀湖

  扫码看视频

  11月12日,南京东郊,燕雀湖水杉林,一片层林尽染。

  岸边的杉树们又开始变美了!徜徉其中,真是美醉了!

  燕雀湖位于中山陵西南坡,岸边种植着一排排的落羽杉、水杉和池杉等。这个时节,成片的红杉林矗立在水中,杉树的叶子全都变成了橙红色,湖水清澈见底,让人感觉置身童话世界。

  现代快报记者获悉,燕雀湖是2004年景区在进行环境综合改造时打造的。当时,景区从上游霹雳沟引水,所以,燕雀湖是一片活水。周围景色的搭配也大有“讲究”。当时的工作人员多次“踩点”,青山、秀水、红树林,相得益彰。

  “南京的红杉树不多,这里太难得了。”一群摄影爱好者扛着长枪短炮,在燕雀湖边打卡。一些游人路过,边欣赏边赞叹。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余乐/文 赵杰/摄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