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1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还敢抢夺公交车方向盘?
南京一男子涉嫌危害公共安全被刑拘

  快报讯(记者 孙玉春)公交车在行驶中,乘客不能找司机争吵,分散其注意力,更不能殴打司机或抢夺方向盘。可是遇到一些小问题,还是有乘客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11月8日,一名男子在南京江北一辆666路公交车上,伸手抢夺司机方向盘。这名男子涉嫌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当即刑拘。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8日下午,当时一名男乘客(戴着安全帽)上了车,投币时男子称自己是打工的,没有市民卡,只有5元纸币,司机刘某就让他先投进去,等后面的乘客有零钱投币时直接收取。于是该男子就投币箱旁边等,可是由于是平峰,车上乘客较少,上车的也都是刷卡的。眼看自己要到站了,而三块钱零钱还没找,男子急了,不停发着牢骚,突然伸出手,抓在了方向盘上,然后拉了两下。虽然拉的力量不是很大,但是车子方向有点走偏了。司机吓得赶紧停车,大声斥责对方的举动,随即报警。

  据了解,这辆666路车属于南京扬子公交高新公司,666路行驶线路为柳洲东路往返鼎泰家园。早晚高峰时,666路七八分钟一班车,平峰时乘客较少,一般十多分钟一班。此次事发时,公交车上包括司机共有七八人。

  目前,抢夺方向盘的男子已经被刑拘。此事目前正在处理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