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8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扬州集中整治校外培训机构

  11月8日,记者从扬州市有关部门获悉,扬州正式下发《关于在全市开展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今年年底前,全市将集中整治校外培训机构,同时严肃查处教育领域违纪违法问题。

  据了解,校外培训机构整治方面,将重点规范语、数、外及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知识培训;集中整顿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资质、安全隐患、教学内容、师资聘任、竞赛考试、招生宣传、收费管理等方面存在的违规违法行为;坚决禁止应试、超标、超前培训及与招生入学挂钩的行为;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

  对中小学校不遵守教学计划、“非零起点教学”等行为,坚决予以查处并追究相关校长和教师的责任。对在职教师违规在培训机构兼职、从事有偿家教等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坚决切断中小学校与校外培训机构的联系。

  此外,针对教育领域违纪违法问题,根据方案,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加强对巡视巡察、信访举报、查办案件、审计监督等方面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梳理,重点排查克扣学生伙食费、套取资金设立小金库、滥用上级补助资金、乱发津补贴、违规公款吃喝旅游、违反招标采购规定、收受礼品贿赂等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违纪违法问题,加强分析研判,梳理排查出重点问题线索。晓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