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现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江苏元素”助力互联网大会

  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江苏企业、科研机构在MR、AR、人工智能、大数据挖掘等方面充分展现实力,成为本届互联网大会上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

  这两天,腾讯开发VR版本微信的消息让VR圈内又沸腾起来。作为在MR、AR领域内深耕多年的南京华捷艾米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这次也带来了人工智能行业3D MR领域的科技成果。华捷艾米董事长李骊介绍:“VR是纯虚拟数字画面,而AR是虚拟数字画面加上裸眼现实,MR是数字化现实加数字虚拟画面的混合现实技术。”此外,华捷艾米还带来了3D人体骨架、3D SLAM、3D手势识别、3D人脸识别、物体识别、3D抠图、3D建模以及场景结构化、语音识别等整套3D MR核心算法体系。

  来自苏州的亨通光电是第二次参加博览会。作为全价值链服务商,亨通光电拥有全球领先的光纤通信技术。工作人员介绍,亨通光电与华为海洋合作的计划路由的海床水道和地理勘测正在进行中。量子通讯技术可以解决信息安全的核心难点,随着相关通讯基础设施建设,未来该技术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陈彦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