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高铁时代,谁是南京都市圈楼市高铁盘的“C位”?
  实景图

  随着高铁时代的来临,改变的不仅仅是人们的出行方式,对于整个国家经济的发展来说也都有着比较深远的影响。而邻近高铁的“高铁盘”,也成为区域内比较抢手的楼盘。南京周边城市高铁网络密布,交通发达,谁才是南京周边楼市高铁盘的“C位”呢?

  城市融合,带动区域发展

  在中国,铁路是国家重要的基础设施、国民经济的大动脉和大众化交通工具,在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中处于骨干地位。所以一般铁路比较发达的城区,整个区域的经济也会被带动,例如有一些城市被称为“火车拉来的城市”。

  而铁路尤其是高铁的虹吸效应,不仅表现在吸引资源,更重要的是吸引人口。高铁片区,城市资源与商业资源林立,更多人将居住和工作地点选择在高铁站附近。这种集群效应将为滁州高铁片区带来良性循环,使得更多的人选择居住在这里。

  高铁的建设更是为片区经济带来了长足的发展。如北上广深的高铁片区,短时间内吸引大量商业、办公企业的入驻。对滁州而言,高铁轨道的速度意味着区域价值,凭借这种速度,朝着国际高端住区、国际商业区方向发展,必然成为一种趋势,并带动城市转型升级。而罗马世纪城地处高铁新城,致力打造高铁大城,也吸引了不少南京购房者慕名而来。

  一线湖景,只为健康生活

  临水而居,择水而栖,从古至今就是人类亲近自然的本性,亦是人类亘古不变的梦想。生活在繁忙快节奏的现代都市人,更是对临水而居有着不同寻常的渴望,向往回归自然,正如此,湖景房成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

  占地5500亩的儒林湖生态公园,是宁滁两地不可多得的湖景公园。碧波浩淼澄澈,凝聚一方灵气,周边大面积森林覆盖,形成万米绿化带,犹如一道天然氧吧,随时随地呼吸新鲜空气。而高铁大城罗马世纪城南面坐拥5500亩儒林湖,北面环绕500亩五花海,一线湖景,只为业主们的健康生活。

  毗邻南京s4地铁(规划中),地铁湖畔好房,毛坯均价5600元/㎡ ,建筑面积约90-140㎡墅级花园洋房

  

  

  

  

  

  看房接送电话:18851845654

  项目名称:碧桂园奥能·罗马世纪城

  项目开发商:安徽榆林湾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销许:(18全)房预售证第048号

  价格有效期至11月底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