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1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横溪乡间诗社,打造乡村文化品牌

  快报讯(通讯员 吴文菊)近日,南京市江宁区横溪街道的乡间诗社入选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100个乡村文化活动。

  该乡间诗社由“牛背上长大的诗人”土牛10年前创办,会员200多人,先后挂上人民艺术家杂志创作基地、中国诗歌网江苏频道创研基地、南理工二月兰诗社活动基地、江宁区文联诗歌创研基地等17块牌子,成为乡村振兴特色文化品牌。社长土牛介绍,诗社为诗词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以“庆丰收、纪念传统节日、爱国爱乡”的诗歌交流活动为主题,倡导文明生活方式。今年还策划了赛诗会活动,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通过农民诗人呈现农村节庆的喜悦氛围,成为江苏省4个农村特色文化活动之一。土牛出版的中英文诗集《一个农民的祖国》入选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农家书屋重点刊物推荐工程,走入寻常百姓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