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1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今天雨停降温不停
明天沿淮有霜冻

  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连续的雨水天气,让小伙伴们感受到了瑟瑟凉意。湿答答的天气何时结束?好消息来了,从今天晚上开始,全省秋雨绵绵的画风将告一段落。雨水虽然渐止,但降温却在加速中。江苏气象说,今明两天,全省温度明显下降,明天全省最低温将骤降7℃左右。

  今天白天上午,全省阴有中雨,局部雨量大。从下午开始到夜里,大部分地区天气开始转好,东部地区阵雨渐止。到了明天,将迎来晴好天气。不过,降温仍没有停下脚步。今天早晨,省内西北部最低温只有7℃左右,东南部地区稍微高一些,在13-14℃,其他地区在11℃左右;到了明天,沿淮和淮北地区最低温只有3-4℃,气温骤降7-8℃,当地还将迎来霜或霜冻,沿江和苏南地区也只有6-7℃。

  让人有些始料不及的是,后天,雨水将“卷土重来”。淮河以南地区将再迎阴雨,苏南部分地区雨量中等。届时全省最低温也持续低迷,维持在个位数。不过,雨水的滋润加上降温影响,枫叶和银杏也迎来最佳的变色时期,在骤变的天气中,一起期待着秋日美景的快速蜕变吧。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 偏北风5-6级 10-14℃

  明天 晴到多云 偏东风3-4级 6-18℃

  后天 多云到阴有阵雨 东风3-4级 9-18℃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