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1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女子火车站狂撒7万多百元大钞

  11月5日下午两点20分左右,常州火车站南广场售票处门口,一位中年女子一边喊着要钱有什么用,一边狂撒百元大钞。常州火车站派出所警员们赶到现场,制止了女子的疯狂举动。经清点,女子共撒了7万余元现金。

  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火车站派出所了解到,当时常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小邱正在广场巡逻,突然,特勤队员王震宇在电台里讲有人在售票处门口撒钱。小邱立即飞奔过去,同时通过电台将情况通报给指挥室。

  到达现场后,小邱发现一名中年女子蹲坐在售票处门口,在她面前是洒落一地的百元大钞。女子边撒钱边自言自语地说道:“我要钱干什么?”小邱感觉女子神情异常,便立即上前安抚女子,一边帮她把钱收起来。

  在民警休息室里,女子又激动起来,不停地大喊大叫,但是对于民警的询问却始终前言不搭后语。

  民警从女子身上携带的身份证得知该女子姓刘,今年50岁,江苏金坛人。民警经过多种尝试未能跟刘某的家人取得联系,出于为刘某健康着想,民警开车将刘某送往常州市德安医院。

  在德安医院,面对医生的询问,刘某还是很抗拒,医生只能先安排病床让刘某接受治疗。安排好刘某后,民警和医护人员对刘某携带的现金进行了清点。一点吓一跳,刘某居然携带了7万多元人民币。

  目前,刘某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民警也在想办法继续与其家人联系。王英杰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