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1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天冷偏逢连阴雨 雨伞秋裤要常备

 快报讯(记者 徐岑)超凶的冷空气霸道来袭,江苏的小伙伴们,还有两天你就要穿秋裤了。江苏气象预报,本周要下两场雨,除了11月9日,每天都是雨雨雨。雨伞和秋裤要常备咯!

  11月5日,阴雨在江苏小试牛刀。这次的雨有着秋雨典型的特征,肃杀、湿冷。根据预报,本周要下两场雨,第一场雨要从周一下到周四,6日到7日雨最大。到8日,大部分地区仍有中雨,然后逐渐转小停止。提醒大家,每天出门都得带着伞。否则淋雨会感冒。

  双休日预计也要“泡汤”。预计本周只有9日全省转为多云天气,没有雨。10日到11日,还有比较明显的雨水。雨一直下,气温也一直降。一股超凶的冷空气正席卷过来。这次的冷空气不仅本身够“冷酷”,再加上阴雨天气的加持,想不冷都难。8日到9日,江苏24小时气温降幅6℃左右。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小雨,东到东北风4级左右,14~17℃

  明天 阴有中雨,东北风4到5级,13~16℃

  后天 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偏北风3到4级,11~14℃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