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快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1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一叶知秋
  黄色的银杏叶
  栖霞山风景区供图
  扫码看视频

  叶雕“枫”情

  快报讯(记者 赵冉)在栖霞山,一场联通古今、跨越1500年的“枫”情大戏正在上演!11月13-14日,栖霞山风景区举办“明秀栖霞,跃然画卷”大型枫叶拼画、“雕刻时光,千秋尽现”叶雕艺术节活动,将枫叶的艺术魅力进行了淋漓展现。

  由非遗叶雕大师雕刻的100幅叶雕作品在现场进行了艺术性展示,叶雕展现内容有李香君、袁了凡、乾隆、星云大师等与栖霞山有关的名人,有栖霞古寺、千佛岩等建筑及雕刻艺术,有栖霞红枫等景观,在叶雕大师的妙笔生花下,栖霞山1500年历史跃然叶上。

  “明秀栖霞,跃然画卷”大型枫叶拼画是以枫叶拼巨幅画的艺术创作方式,此创作由游客参与完成,由15米画卷艺术拼画、百米创意拼画实践课堂、枫叶拼画DIY三部分组成,其中15米画卷由千名游客共同创作完成,每人一片叶,共同拼出了一个完整的“秋栖霞”。

  银杏“金缕衣”

  快报讯(记者 赵冉/文 施向辉/摄)深秋的清凉山公园银杏渐黄,正以最美的状态迎接着八方来客。11月3日,“聚·在银杏谷”第四届清凉山银杏谷旅游文化节开幕,将一直持续至12月2日。

  清凉山公园拥有南京城内规模最大的银杏树林。走进公园大门,沿着扫叶楼往山道上行两三分钟,就能远远望见一片金色的银杏树林。整个银杏谷有300多株银杏树,这些银杏树龄在60年左右,它们的平均高度为20米,树干直径为50厘米左右。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