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1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交警开道,7分钟打通生命线

  一名因车祸受重伤的病人急需送医院救治,但因晚高峰车辆拥堵,送伤者的车辆受到影响,接到报警求助的海门民警驾驶警车开道,5公里的路程,只用了7分钟就赶到医院。11月1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海门城区交警中队了解到,重伤病人因抢救及时,已脱离生命危险。

  10月28日下午4时50分许,正在执勤的海门城区交警中队民警王李敏接到110指挥中心紧急警情,一辆载有车祸重伤员的安徽牌照面包车正在沪陕高速海门段行驶,要将伤员送往海门人民医院救治,因怕耽搁抢救时间,请民警为其开道。接到指令后,王李敏立即驾驶警车驶往高速公路江海路口接应。

  通过110警情中心进行三方通话,王李敏获知送伤员面包车随行人员的电话,并告知了自己的位置。时间不长,面包车到了,王李敏驾警车开道,直奔海门人民医院。由于时间已近5点,正是下班高晚期,路面上车辆行人拥挤。为了争取宝贵时间,王李敏边驾车,边用电台联系科技中队对沿线红绿灯进行调控。就这样,警车领路,一路绿灯,载着重伤员的汽车向医院疾驶,从高速公路出口到医院5公里路程,在警车的引导下,只用了7分钟时间,为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严君臣 晓潘 龙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