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社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1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歪,法海吗,快来商场把白蛇青蛇收了#

  10月31日万圣节晚,一组白蛇青蛇的万圣节cos组照在网络上疯传。两位年轻女子扮作白蛇与青蛇,撑伞现身北京某商场,“尾巴”拖在地上,十分逼真。有网友表示万圣节国内组最佳cos当属白蛇青蛇。这两位女子当日是在为某电影进行宣传。有网友坐不住了:快快呼叫法海!

  @Aner6977:中国风的万圣节才更有意义。

  @中比特ZB:蛇,在北京的生活还阔以,南方容易上了餐桌啊。

  @温温LHH:你别说,还挺有想法的。

  @捡一粒米:走的时候是不是把尾巴拿起来,好怕走在路上被人踩到了。

  @可爱的小高个君:万圣节真好,妖怪们原型出门也不会被发现,还会被夸“哇,这个装扮好还原好酷啊”。

  @奇葩萌宠挖掘机:我鸡皮疙瘩起来了,怕蛇的人看见这个可能会疯。

  @裸睡的鱼_MYoyoO:有点恐怖啊,最怕万圣节被人吓。

  @少女甜句:法海来了也没用,法海不懂爱。

  @非衣卓萌:现在洋节比传统节日过得欢,难道不是悲哀?

  @当年秦淮月:估计许仙看见,就不会有白蛇传这个故事了。

  @84汤圆:能不能整治下这种歪风邪气,真的会吓到人的,我妈昨天就给吓到了,还是在小区里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