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信息职院建立智能制造基地

  10月28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8年智能制造“产学研创”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暨学院“智能制造基地”揭幕仪式,来自全国有关高校领导、企业专家200多人出席活动。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主持揭幕仪式,院长魏萍代表学校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群颁发战略发展顾问聘书,并与海克斯康杜旭光总监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中国模协数字化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易平向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授牌“模具智能制造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在智能制造“产学研创”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上,李德群、易平分别作了《材料成形智能技术的进展》《模具智能制造发展趋势及应用》专题辅导报告。当天,还举行了“企业需要什么样的智能制造人才”圆桌论坛,中国模具工业协会、无锡微研股份、上海赛科利汽车模具等嘉宾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学校智能制造基地。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无锡锡艾度科技、麦荷机器人、华晶利达电子等企业向学校捐赠了一批实训设备。

  黄之晓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