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256路公交直通镇江扬中

  为加强常州孟河镇与扬中市西来桥镇地区之间的沟通,方便两地居民互相往来,两地运管部门协商后,常州公交将于10月31日起对256路公交进行优化调整,成为继江阴215路、216路后,常州第三条城际公交。

  据悉,256路将由孟河公交中心站始发,经齐梁大道、金府路、孟河大道、汽摩二路、兴镇路、环镇北路、仇巷路、238省道、园区大道,至扬中西来桥公交枢纽返回。沿途停靠富民景园、孟河富民小区、映像江南、永光车业、孟河镇政府、孟河国土所、孟河交管所、孟河供电所、仇巷路、通江花苑、小河水闸、先锋、南荫西、南荫、南荫东、扬中复兴村等站。

  据悉,自2013年10月,常州公交开通往江阴璜土融城的215路、216路以来,256路公交是第三条真正意义上的跨市运营的公交线路。由孟河公交中心站发往扬中西来桥公交枢纽,在扬中西来桥公交枢纽可以直接换乘扬中本地的公交线路,前往扬中市区或其他乡镇。

  杭汉军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