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社评互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清华总裁班开餐厅破产,评论亮了 #

  清华大学总裁班34名学员通过微信群成员众筹开了一家餐厅,因经营不善,经股东会决议向北京海淀法院申请破产。申请破产的公司于2014年12月成立,是家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据债务人称,设立公司的想法最初是在微信群里发起的,成员均是清华大学总裁高级研修班2007年至2013年不同班级的同学。

  @唐凯林:建议这批总裁毕业后原单位降级为总监……

  @夜来南风起不来:三个和尚没水喝,何况34个?

  @价值漫步:什么清华北大,不如胆子大。现在我也告诉你,什么哈佛耶鲁,不如你自己敢闯。

  @Yosen__: 这就是我不上清华的原因!

  @小宋先声: 都想当总裁能赚钱吗?

  @牛市sky: 能公开都是哪34家公司的总裁吗?

  @忽悠帝国: 总裁太多,没人干活,能不倒吗?

  @zr雨欣: 一个班的同学,有学霸也有学渣,证明了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王贰苟: 好的,成功打消了我创业的念头。

  @够好iCloud: 社会大学比清华北大都厉害。

  @娅丽达时尚达人: 总裁太多了,没有统一的经营理念。

  @我又不是什么好人别紧张: 账面亏了,实际可能赚得不少!

  @王俊凯的阿北: 都说是总裁了!人家可能就是开着玩玩。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