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交警部门集中开展“秋风行动”专项整治
假牌、套牌、假证,10天查处21起

  10月10日起,常州公安交警部门集中开展“秋风行动”,重点对假牌套牌假证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行动开展10天以来,共查处假牌套牌假证交通违法行为21起,其中变造号牌1辆,伪造号牌2辆,套牌13辆,污损号牌5辆。

  10月14日晚,武进交警大队发现,两辆大功率摩托车从武进区主城区穿过,发出不小的噪音,涉嫌扰民,交警王向峰将这两辆摩托车拦停。王向峰发现,这两辆摩托车上一共有3人,都是俄罗斯留学生,其中一辆踏板摩托车牌照为假牌照,另一辆摩托车上则悬挂了一副皖N的牌照,但王向峰检查发现,这辆摩托车涉嫌套牌。同时,这3名留学生持俄罗斯颁发的摩托车驾驶证,但未出具中国驾驶证。按照法律规定,境外人士要在中国驾驶机动车,应持本国驾驶证按相关规定到所在地车管所核发相应的驾驶证。

  10月17日,经开区交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辆停在宏昌公司大楼西侧的轿车有套牌嫌疑,经警务通查询,该号牌登记系一辆长安面包车,目前民警已作扣车处理。

  10月19日,天宁交警大队郑陆中队民警在常焦线232省道路口东处对严某驾驶的悬挂号牌为苏BD7848的二轮摩托车例行检查时,严某无法出示车辆行驶证,经比对车架号不一致,该车涉嫌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目前已依法被扣。

  据介绍,“秋风行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在加强交警路面执法的基础上,还将运用多种科技手段,进一步打击涉牌违法行为。同时,对查处的假牌套牌违法行为,以及使用假驾驶证、冒用他人驾驶证的违法行为,会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公示,并推送“信用中国”网,实施联合惩戒。对查获的假牌套牌等重点违法行为,定期向社会公布。焦静 葛小林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