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小偷不识货
偷鸟换笼,不知鸟笼值6000多元
  价值6000多元的鸟笼 警方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记者 陶维洲)前两天,南京一古玩店老板挂在门口的鸟被人连带鸟笼一起偷了。小偷不识货,将原来的鸟笼丢在一边,殊不知这只鸟笼价值6000多元。

  10月上旬的一天,南京秦淮警方接到辖区一古玩店老板报警,称挂在店门口的鸟儿跟鸟笼不见了。接警后,止马营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据失主小唐介绍,当天上午她将心爱的芙蓉鸟连带鸟笼一起挂在店铺外面,下午将近5点钟的时候,发现不翼而飞。

  丢失的这只鸟是小唐和父亲半年前花1000元买的,因为叫声好听且活跃,比一般的芙蓉鸟要贵一些。买鸟的时候,父女俩顺带买了一只老酸枝红木翻新的鸟笼,花了6000多元。

  民警通过调看现场附近监控发现,当天下午近两点的时候,一个遛狗的老人拿着一个蓝色的布袋子将小唐挂在门口的鸟笼子套走了。经过侦查,10月16日,嫌疑人耿某被抓获,民警在他家中找到小唐丢失的鸟及鸟笼。

  原来,耿某当天出门遛狗,走到古玩城就进去看看。走到小唐店门口时,发现墙上挂了一只鸟笼,里面一只黄白相间的小鸟叫声十分悦耳。越看越喜欢的他动起了歪心思,本想直接将鸟抓走,又担心会把鸟捂死,索性连鸟带笼一起偷走。回到家,耿某嫌原本的鸟笼太小,花100多块钱买了个大一些的竹制鸟笼安置这只芙蓉鸟,原来的鸟笼被丢在了一边。

  目前,耿某因涉嫌盗窃被秦淮警方刑拘,相关工作还在进一步开展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