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全国高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举行

  10月19日至21日,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举行,该赛事由国内BIM龙头企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睿格致科技有限公司全程赞助、技术支持。本次大赛分为BIM造价、BIM施工项目管理、建设工程岗位从业技能仿真三个赛项,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26所院校组建的217支代表队近千名选手参加。

  据悉,截至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已经连续举办11年,极大地促进了BIM技术在高校教学中的应用,培养了大批BIM技术人才,得到了社会、行业和院校的普遍好评。

  张磊 朱梅芳 陆文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